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燕珊與鮑魚公主一見如故

時間:2018-11-28 19:51:44來源:大公網

楊貫一(中)授徒Lisa( 右),珊姐也想偷師學廚

  大公網11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一哥」楊貫一的「阿一鮑魚」走入平常百姓家,授權愛徒「鮑魚公主」Lisa Lau(劉哲宇)將品牌推出即食鮑魚及其他包裝食品等系列,並邀得黎燕珊擔任「宣傳大使」。當日Lisa即席煮即食罐魚給師傅及珊姐品嚐,「一哥」更畀Like大讚愛徒手勢得其真傳。 

  Lisa穿起廚師袍更帶上師傅轉贈,世界米芝蓮名廚簽名的圍裙,親自以即食罐頭鮑魚並以豆苗伴碟,給師傅與珊姐享用,由於不需任何調味,僅花數分鐘已完成,「一哥」更畀Like大讚,更透露13年前親封Lisa成為「鮑魚公主」。一哥說: 「因為Lisa很勤力做事認真,事事親力親為,很有我以前的影子,她醒目又對廚藝有熱誠,「鮑魚公主」這個名最適合她」。 

Lisa教大家吃鮑魚要切片吃。一哥也看得入神

  Lisa憑努力闖出事業半邊天,覺得與珊姐(黎燕珊)自強不息很相近,同時珊姐又是為選美冠軍,與「阿一鮑魚亅同樣是冠軍級,是最適合不過的人,選。Lisa更笑言想傳授入廚功力給珊姐,大家未來可以拍住一齊做飲食節目。 

        珊姐更會在12月15日(星期六)工展會開幕當天,到Lisa攤位擔任一日店長,到時一哥亦會親臨撐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