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仙姐看馬仔《徐志摩》豎拇指讚好

時間:2018-07-02 21:07:35來源:大公網

寶珠姐及天經(右)捧馮素波(左)捧新抱場

  大公網7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今日演出午場,白雪仙(仙姐)在陳寶珠等人陪同下到場欣賞。

  謝幕時,馬仔特別感謝仙姐捧場,並在台上說:「那到演出不足,往後請仙姐指教。」台下仙姐豎起大拇指回應。」馬仔還叫台下觀眾一齊大叫仙姐,一呼百應,聲震會場,仙姐亦有向揮手致謝。之後馬仔大叫寶珠姐上台,因今場演林徽因是其新抱許珊珊。

馬仔帶珊珊入戲

  其實在第二場演出,張幼儀和林徽因,起用B卡士的馮兆珊和吳文珊首度演出,當晚她們表現出色,馬浚偉亦感讚賞。

仙姐離去仍有多人跟隨

  馬仔特別讚許珊珊,一個清新又不落俗套的舞台新秀,以往只是以業餘身份偶爾客串一兩個小角色,但本身卻極喜愛舞台演出。基於此,他大膽起用她扮演林徽因B角,結果不負眾望。他認為珊珊雖然演出經驗不足,優點是舞台上姿態好靚,條件不俗,除自身努力外,相信亦因為她有丈夫(楊天經)和奶奶(陳寶珠)言傳身教,肯定幫助很大。

馬仔感拉寶珠姐上台謝幕

  珊珊非常感激馬老闆給予機會,更感動他的大公無私,並無因為她是其兄弟之妻子而偏私,由排練到演出皆嚴肅認真,有錯就講即時糾正,而他演繹徐志摩的那份感人肺腑。珊珊透露已報讀演藝課程,希望以後有更多演出機會,能與馬老闆再結緣,更期盼終日可跟老公、奶奶一起於舞台上分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