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香港小姐競選招募已展開

時間:2018-05-24 18:44: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 許詠妍)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招募開始了,《2018香港小姐競選》將於八月下旬舉行,而招募由即日起展開,截止日期為六月二十四日。而今日更是劉穎鏇的21歲生日,大會為她慶祝生日,她透露今年是第二年在香港慶祝生日,「今年一家人吃飯慶祝。(有沒有收到什麼禮物?)沒什麼特別,我爸爸媽媽會封利是給我,等我自己去買。(生日願望?)接下來有多一點的工作機會。(不想拍拖?)想工作先,順其自然。」

  在台上,麥明詩表示如果當年沒有參加香港小姐選舉,或者會看看前兩年的香港小姐才作打算。事後她解釋看到她上兩年的香港小姐冠軍都是全民投票,所以所選出的標準和類型都不一樣,有不同的優缺點。問到提醒參加者有什麼需要準備,麥明詩透露,「要減肥先,因為其實第一張被影的相就會記錄,流傳萬世!」

  而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以齊蔭新髮型示人,她透露那是自己17歲時候的髮型。問到男朋友鄭嘉穎有什麼評價,陳凱琳笑言:「他說想不到陪襯到,我問他『有沒有後生了?』他就話『你已經夠後生了!你不要再剪這些髮型。』哈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