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季節性減價潮已至\蕙 蕙

時間:2020-07-14 04:24:26來源:大公報

  看看各大商場的最新夏季衣飾情況,已見紛紛在進行大減價。這促銷景象的確是較以往來得更早,當中又以數間「快時尚」服飾店的減價幅度最大,ZARA、H&M都受到銷售放緩、業績欠佳和關閉部分門市的消息影響。

  這兩間被形容為「速食時裝」龍頭的品牌,大部分的服裝都是在減價中,尤以夏季衣飾最多。T恤是主要的減價貨品,H&M部分產品只售四十元一件;款式不錯的牛仔外套尺碼齊備,亦只是售一百五十元,各種長褲也多選擇,售價多是一百元以下,品質方面其實也不錯。配飾像頸巾和手袋平售,還有甲油是買二送一,雖然細細支,但塗抹後的效果,絕對不比一般美妝品牌遜色,而且顏色選擇多,可以說是價廉物美的產品。

  ZARA個別店舖也在主力減售夏季衣飾,毛衣及外套則比較少,貨品平均各店都略有差別,所以如有心要選購的話,不妨到不同的店看看。我有留意品牌去年已推出的彩妝品訊息,暫時只有唇膏出售,要買也只能在官網上,包裝簡約,貫徹品牌風格,藍色套裝內有兩支唇膏,亦只售二百多元,由法國製造。

  為配合政府推出的振興經濟,商場內大部分店舖也在減價中,對象較大眾化的服裝店像M&S正在全力減價,新季貨品不多,款式設計也略嫌保守一點,似在集中促銷過季貨品。

  本地的時裝銷售活動,也與外地的傳統時裝規則相似,通常在一個季節還沒完結時,就已推出下季服飾,因此春夏秋冬的四季服裝,往往很快就會變成過季貨品,需要減價銷售,因應這情況,最近就有設計師們對此問題表達意見,究竟這系統是否完善,希望業界能重新考慮,調整季節性的時間表,能夠讓時裝設計工作與商業銷售方面可以互相取得平衡。

逢周二、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