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州十邑同鄉會義工團聯歡

時間:2016-10-14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福州十邑同鄉會義工團聯歡,賓主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牛真諦報道:香港福州十邑同鄉會日前假中環星月樓舉辦義工團聯會晚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柯達權、九龍西分會秘書長林永佳出席,該會理事長許寶月、監事長兼義工團團長陳治林、常務監事長黃中青等與眾義工歡聚一堂,氣氛熱鬧。許寶月感謝第26屆全體理監事對該會工作的大力支持,使會務工作圓滿順利完成,深受社會各界認可。他亦稱讚義工隊在區議會選舉和立法會選舉中不辭辛勞,發揮作用,受到了各分會會長的讚賞和鼓勵。他希望在座鄉親與義工,再接再厲,動員身邊的親朋好友,加入該會大家庭,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陳治林讚該會全體理監事與義工上下一心,為香港作出貢獻。他希望該會將歷屆會長的愛國、愛港精神傳承下去,發揚光大,為香港進一步發展發揮更大力量。出席是次晚會的主要成員還包括:該會副理事長林嘉冠、趙偉誠,副監事長鄭天豐、鄭寶亮、陳江糧、陳惠珍,副秘書長陳學航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