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仁濟董事局與勞福局社署聚餐

時間:2016-09-07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鄭承峰聯同董事局成員與張建宗(前左五)、譚贛蘭(前左三)、蕭偉強(前右三)、林嘉泰(前右二)及眾長官合照留念

  【大公報訊】仁濟醫院董事局日前與勞工及福利局及社會福利署多位長官共晉午餐,各方就本港社會福利政策及該院社會服務方面的發展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仁濟醫院董事局社服委員會主席馮卓能於午宴上向多位官員介紹仁濟多元化的社會服務。

  張建宗:仁濟服務遍布全港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午宴中表示,仁濟的服務單位遍布全港,服務範圍涵蓋醫療、社會福利及教育等多個範疇,貢獻良多。馮卓能表示,仁濟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四千一百萬元進行「創新設施改善計劃」,將該院自負盈虧的賽馬會護理安老院打造成為一所具備先進概念及設備優良的安老院,以提升安老服務的質素。

  是次出席午宴的勞福局官員還有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副局長蕭偉強、副秘書長戴淑嬈、陳羿、康復專員梁振榮及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社署出席的官員有署理署長林嘉泰、助理署長方啟良、馮民重及荃灣及葵青區福利專員黃國進。當日出席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則有鄭承峰主席、副主席嚴徐玉珊、馮卓能、王賢訊、黃美斯、總理孫蔡吐媚、吳國榮、鄭李華熙、朱德榮、蔡高燕姬、鄭斯堅及鄧國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