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頒獎

時間:2016-09-07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頒獎典禮,賓主合照

  「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頒獎典禮暨新香港投資聯合會成立典禮,昨日假灣仔君悅酒店舉行。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蒞臨主禮。鄭智榮膺新香港投資聯合會首屆會長,霍仨、陳建輝、黃淑玲、陳永亮、顏培玲、方勝康榮任副會長,與眾新香港青年才俊、嘉賓同申慶賀,場面熱鬧。\大公報記者 牛真諦(圖/文)

  新香港投資聯合會旨在為在港投資移民人士及家庭解決各方面的挑戰和困惑,以及謀求福祉,促進其更好地融入本地生活及香港社會。

  鄭智:投資聯會秉承愛國愛港

  鄭智致辭指,該會秉承愛國愛港宗旨,聚集在港投資人士,致力打造一個投資精英人士的交流平台,為其個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在港信息以及高端質量服務,包括投資理財,商務合作,子女教育,醫療健康,生活文化等各個方面,幫助投資移民人士更好地融入香港社會,實現在港安家、在港生活、以港為家,同時協助他們更好的服務香港社會,促進社會融合,促進中港合作及經濟發展。

  葉劉:傑出新港青傳遞正能量

  是次「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評選活動由港漂圈聯合百川會及眾多在港內地社團共同發起,意在表彰「新香港青年」在港金融、地產、建築、工程、醫療、文化、藝術、社會等領域取得的成就,及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作出的傑出貢獻。

  葉劉淑儀致辭指,香港回歸以來,內地與香港的交流愈來愈多,內地來港人士絕大部分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他們為香港經濟貢獻良多,也為協助香港青年人認識內地,起到不可取代的作用。她讚揚,「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為更多內地來港青年傳遞正能量,弘揚「成就自我,服務香港」的價值理念,積極努力回饋、服務香港社會,亦為促進兩地青年交流融合作出積極貢獻。

  榮獲2016「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的社會精英才俊,分別是新聞傳媒主持人安東、國際時尚設計師方麗華、香港陝西青年會主席高博、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郭晶晶、鋼琴家李雲迪、華菁會副主席劉賓、Majorbox創始人潘劍峰、香港優才國際教育聯合創始人孫悅、衡寬投資創始人吳蘇及新港青年會主席喻濤。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希望能與香港年輕人及各界人士共同推動香港騰飛,同時心繫祖國,推動香港與內地各自發揮強項優勢互補、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實現緊密合作團結共贏。

  「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評委包括:香港中國商會主席陳經緯,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全國政協委員李秀恆,宏利金融行政區域總監龍子明,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香港律師會副會長彭韻僖,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洪為民,中國世貿集團主席曾智雄,以及中國排球協會副主席陳亞瓊。

  出席是次典禮的主要嘉賓還包括:中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霍啟文,香港河南商會兼河南中原同鄉會會長張素萍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