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海南商會500人慶國慶

時間:2016-09-0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海南商會首長在會議上合照\大公報記者牛真諦攝

  香港海南商會慶祝國慶67周年暨2016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聯歡宴會,二日假尖沙咀煌府酒樓舉行,該會會長符傳軍聯同當然榮譽會長黃守正、張學修等首長、會董近500人出席。\大公報記者 張藝博

  符傳軍籲共建香港

  會長符傳軍在致辭中說,新中國成立67年來,經濟實力、國防科技、體育文化及人民生活水平取得了輝煌成就,作為中國人深感自豪。雖然近期環球經濟不明朗,但國家推出「一帶一路」的戰略構思,香港可配合國家發展,發揮專業服務等多個範疇的獨特優勢,為本港注人新的經濟動力,也為工商界迎來龐大的商機。

  符傳軍續說,我們要珍惜香港來之不易的經濟成就和社會穩定,團結一致,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攜手構建和諧香港。

  陳明謙作會務報告

  常務副會長陳明謙作會務報告指,過去一年來該會舉辦及參加了形式多樣的活動,包括舉辦新年會員團拜、春節聯歡、婦女節聯歡、青年暢談、親子旅遊、會員大會、國慶聯歡、世界海商論壇、接待來訪和考察訪問等;為了改善營商環境、促進香港經濟和社會穩步發展建言獻策,適時向各級政府部門反映會員及工商界訴求,致力維護工商權益;為了支持慈善及教育事業,關愛弱勢社群,同仁慷慨解囊、無私奉獻;為了世界海商持續發展提供良好平台,繼續主導辦好世界海商論壇,尋機創富;為了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團結凝聚了更多愛國愛港力量,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和讚賞。

  陳明謙說,明年將迎來商會百年華誕的喜慶日子,99年來該會積極推動會員及工商界參與祖國建設、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海南經濟發展,在各個時期均得到社會的高度肯定。希望同仁延續前輩先賢愛國愛港愛會的優良傳統,共同促進會務發展,致力服務工商、回饋社會。

  當晚該會首長並向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鼓勵年輕一代致力於學習,學有所成後貢獻社會。出席的首長還包括陳封平、許書新、邢詒春、周國傳、符績俠、雲天禮、黎輝煜、陳閃、李文騰、韓青昊、雲永明、張業勇、韓歡光、韋海英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