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省級政協聯為愛國愛港候選人拉票

時間:2016-09-05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譚錦球(左五)、顏寶鈴(左二)、林龍安(右五)等為謝偉俊加油\大公報記者張藝博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藝博、張童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陳清霞和會長譚錦球率一眾委員昨日分赴不同選區為愛國愛港候選人站台拉票。資深律師陳清霞中午抵太古城,為會計界功能組別二號候選人陳弘毅助選。

    譚錦球為謝偉俊站台

  陳清霞表示,她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希望能夠助力選出真正從香港長遠利益出發的議員。她反問:「上一屆立法會已經將社會搞得混亂不堪,若這一次反對派超越上一屆的數字,立法會將會呈現出怎樣的圖景?香港又將會被帶往何處?」她說,過去四年,以泛民為主的「拉布」議員,通過不斷重複發言,提出中止待續及休會議案等等手段,引發了十八次的流會,損失了逾百小時會議時間,浪費資金以億元來計算,多項真正涉及經濟和民生的法案被搞垮,最後經濟停滯不前,民生也得不到改善。表示主張三不投:「港獨」不投,凡事必反不投,有事沒事「拉布」不投!

  譚錦球中午到九龍東為謝偉俊站台時說,這次的立法會選舉關乎香港人未來的切身利益,「我們只撐為香港做實事,為社會出力的參選人,現在只有建制派能守護住這條底線」。他指,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停止政治爭拗才是香港的出路,並批評反對派議員獲得議席後所做的事情與參選時的承諾完全唔同。譚錦球表示自己今早7時45分已出來投票,今次屋企人更是齊齊出來,發動了一千多名朋友支持愛國愛港人士。

  同一時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理事長林龍安、歌星鄺美雲、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九龍城工商聯主席徐莉亦現身撐場。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直言「每一票都不能少」,讚謝偉俊有素質、為香港人做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