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潮籍社團助建制派候選人

時間:2016-09-05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區潮人聯會組織逾500位義工助選

  【大公報訊】記者牛真諦報道:香港潮籍社團昨日齊助選,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與潮籍首長張成雄、馬介欽、許瑞勤、林宣亮、黃書銳、高佩璇等,到各區街站為建制派、助選義工打氣。他們稱,「香港是我們的家,我們需要一個真正為香港市民做實事、做好事的議會」。

  陳幼南:今次選舉至關重要

  陳幼南表示,「議會如持續遭反對派的搗亂,香港的經濟、民生將難以發展,更無法與其他地區競爭,香港從來都是一個經濟城市,如果把所有精力放在政治上面,只會拖垮香港」。香港需要一個和諧的大環境,來客觀討論發展問題,所以是次選舉至關重要。

  胡劍江指,反對派「拉布」行為不僅讓香港經濟民生裹足不前,更破壞了香港安定團結,而民建聯、工聯會為市民做了很多實事,成績有目共睹。他呼籲,選民需謹慎用好手中的選票,票選真正能為香港長遠發展、繁榮穩定貢獻力量的候選人。他強調,「現時社會的資訊易得到,但年輕人需保持明辨是非、獨立思考的能力最緊要,香港回歸祖國是鐵一般事實,決不允許『港獨』勢力存在」。

  香港區潮人聯會亦發動六部車、逾500位義工到各區巡遊、助選,會長張仲哲擔任總指揮,呼籲選民票選愛國愛港、為香港做實事做好事的候選人。他表示,與上屆相比,今屆選情比較嚴峻和複雜,為了香港和諧穩定,為了市民安居樂業,潮人聯會將全力以赴支持工聯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