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閩港區政協聯開會長會議

時間:2016-08-01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福建省港區政協聯舉行第二屆第五次會長擴大會議暨會員大會,與會首長、委員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牛真諦報道: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於7月29日在福建社團聯會會所召開第二屆第五次會長擴大會議暨會員大會。會上,會長劉與量呼籲同仁做好助選工作,票選愛國愛港候選人,為立法會注入正能量。該會秘書長郭金發做會務報告,並審議通過了2015年度財務報告、會務報告、積極進行立法會選舉助選工作等相關事項。

劉與量籲為立會注正能量

  劉與量表示,政協聯誼會同仁一直關心香港社會事務,愛國愛港,關心家鄉發展,做了大量有益社會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是政協委員的責任和義務,立法會選舉即將舉行,希望發揮大家的力量,做好助選工作,他呼籲與會政協委員能夠以身作則,積極擴展愛國愛港人士網絡,呼籲他們票選愛國愛港候選人,為立法會注入正能量。

  該會監事長王少華指,作為普通市民,已經對立法會「拉布」亂象感到厭倦,其已經影響到市民的生活質素,大量政府撥款得不到實施,香港的智慧城市排名亦日漸下跌。她呼籲,政協委員肩負責任,用選票改變現狀,為香港的未來共同努力。

  出席是次大會的主要成員還有:該會創會會長顏純烱,副會長吳秋北、施維雄、陳榮旋、董吳玲玲,副秘書長周珊珊、林永佳、顏培增、陳長申、施華君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