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旅港海南同鄉會第二十三屆會董會就職

時間:2016-07-18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旅港海南同鄉會慶祝國慶六十七周年、香港回歸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旅港海南同鄉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宴會廳舉行「旅港海南同鄉會慶祝國慶六十七周年、香港回歸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聯歡宴會,林青蟬聯新一屆會長。

  海南省委統戰部部長王勇,中聯辦秘書長許東、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海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主任潘建,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社團聯絡部副巡視員鄭戰良,海南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張少珍,海南省僑聯專職副主席王小玉等主禮,與700多名會員、鄉親及友好社團代表,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林青:助青年創業 抓一帶一路機遇

  林青稱,該會成立至今,會務不斷發展,會員人數不斷增加,為香港繁榮穩定、港府依法施政,出聲出力。他續指,該會重視聯誼工作,十年間舉辦了五十多場瓊劇匯演,通過演出,加深鄉親的感情,不遺餘力地為瓊港兩地的經濟和文化交流搭建橋樑。

  他指出新一屆的重點工作包括:吸納青年會員,協助青年創新創業;抓住「一帶一路」機遇,共促瓊港交流;做好該會傳統會務工作,關心弱勢鄉親,開展敬老愛幼和婦女工作。他並呼籲鄉親在今年九月份的立法會選舉中,票選愛國愛港人士。

  王勇何靖讚貢獻良多

  王勇讚該會在實踐中不斷成長,成為具有代表性的鄉親組織,旗幟鮮明的支持「一國兩制」,堅定不移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的繁榮穩定與鄉親們的福祉視為己任,裨益桑梓,熱心慈善。把傳統瓊劇表演帶入香港,向香港市民展示了精彩的海南畫卷,弘揚海南優秀文化,為推動瓊港交流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

  他強調,要引領青年傳承社團的好傳統,為未來發展打好人才基礎。希望該會在新一屆會董會的帶領下,繼續發揮傳統優勢,服務鄉親,為香港繁榮穩定和海南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何靖致辭指,近年來,該會聯誼鄉親、服務社區、推動兩地交流,積極參與香港重大社會事務。他希望全體鄉親繼續發揚旅港鄉親團結、吃苦的拚搏精神,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旗幟,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進一步展現社團實力,敢於發聲,為愛國愛港力量的發展做出新貢獻。

  張泰超亦感謝同鄉會多年來對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的支持,並呼籲該會團結一致,在九月份立法會選舉中,選出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旅港海南同鄉會五大區義工隊成立儀式同場舉行,會長林青陪同中聯辦秘書長許東頒發委任狀予五大區義工隊隊長,包括:港島義工隊隊長王寶華,九龍東義工隊隊長韓烙光,九龍西義工隊隊長吳亞瑛,新界東義工隊隊長韓海光,新界西義工隊隊長唐國蓮,五大義工隊將繼續弘揚同鄉會服務鄉親的精神,為香港社會建設出一分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