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世界五邑商會新屆會董履新

時間:2016-06-30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世界五邑商會舉行成立五周年暨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主禮嘉賓與會董合影

  【大公報訊】世界五邑商會成立五周年暨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海逸君綽酒店舉行,四百多位商會會董及好友共同慶祝新一屆會董就職。當晚主禮嘉賓為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主禮嘉賓葉劉淑儀致辭時提到,香港市民特別是香港商界在國家大戰略「一帶一路」中可以扮演的角色,鼓勵多向年輕人介紹國家的發展。葉劉淑儀亦為商會頒發委任證書予五位常務會董:石天會長、黃志寬主席、徐志超創會主席、李練潮秘書長、陳潤紅副主席,同時亦頒發委任證書予蔣楨永遠榮譽主席、張光銘永遠名譽主席、何俊龍永遠名譽會長以及洪啟輝永遠名譽會長等。

  石天回顧上屆會董會工作

  會長石天表示,回顧商會在上一屆會董會的領導下和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都得到了順利進行和健康發展,並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和進步。尤其是通過組織各種商務考察,開展內外交流,和成功舉辦一些重要活動,如在香港、深圳和澳門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將軍和書畫家作品巡展,不斷提升了商會的知名度和在社會上的影響力。

  世界五邑商會在香港架設了一座「聚僑心、匯僑智、集僑力」的橋樑,商會新一屆的工作,乃團結聯繫海內外僑胞和港澳台的五邑籍同胞,以及有關民間組織和社團工,進一步凝聚鄉情、增進鄉誼、擴大影響,推進和深化相互間的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