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築福香港基金邀6500基層遊迪園

時間:2016-06-28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賓主出席啟動禮,齊為活動點讚

 

  【大公報訊】築福香港慈善基金會前日於迪士尼樂園舉行大型公益活動,邀請6500名全港各區基層家庭、少數族裔及大學、中學的學生免費暢遊迪士尼,數千人於園中盡享刺激、奇妙遊樂設施,觀賞娛樂表演,穿梭主題公園,品嘗中西美食,度過難忘假日。

  欣賞香港─築福香港奇幻歡樂日啟動禮假原野劇場舉行,特邀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謝錦文蒞臨主禮。

  黃敏利冀活動構建和諧

  基金會主席黃敏利致辭表示,冀活動構建家庭和諧、社會和諧,欣賞香港、感激香港、理解香港,為香港增值作出貢獻。他稱,築福香港慈善基金會在關心弱勢社群、服務社區等方面出心出力,去年六月邀請3500人暢遊海洋公園,廣受歡迎。今次活動冀讓市民分享社會進步帶來的成果,履行基金會關愛弱勢社群、服務社區的宗旨。同時透過活動,希望得到更多人的關注,更多工商界熱心人士支持基金會的公益事業。

  林武分享「四個好」

  林武於典禮上與大家分享最近與朋友聊天總結的「四個好」:笑比哭好、歡樂比憂愁好、穩定比動亂好、人工高比人工低好,引來觀眾連聲叫好。林武表示,香港是塊福地,這「四個好」表示社會需要繁榮穩定,經不起任何混亂。他又引用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早前視察香港時的講話:「香港七百多萬人同坐一條船,若香港亂了,只能大家一起埋單。」呼籲大家一同守護香港,向動亂說不,並希望在座市民把和諧關愛的信息傳達給身邊的人,攜手為香港美好明天努力奮鬥。

  張建宗讚揚基金會為了造福社會而出心、出力、出錢、出席,眾成員在事業成功之餘,亦關心社群,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致力回饋社會。而關愛共融、敬老扶貧、安老助弱也是今屆政府的施政重點。

  主辦機構除贈送門票外,也為出席者提供餐飲,由香港工商總會義工團及各校學生擔任義工,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啟動禮上,全體賓主一同默哀一分鐘,向在九龍灣迷你倉火災中英勇殉職的兩位消防員獻上崇高敬意。

  出席活動的賓主還有: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陳克勤、葛珮帆、麥美娟、田北辰、鄧家彪,區議員何君堯、周浩鼎,大律師容海恩,築福香港基金會常務副主席王庭聰、江達可、鄭卓標、曾裕、曹貴子,副主席關景鴻、黃錫光,常務理事陳文洲、林楚昭、王文漢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