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鄭伊健「安哥」環節送妻驚喜

時間:2022-11-26 04:23:37來源:大公报

  圖:鄭伊健落力演出。

  鄭伊健相隔三年再踏紅館舞台,「HERE & NOW鄭伊健演唱會2022」上周六(11月19日)開鑼,連日來有不少藝人往捧場。首場演唱會,鄭伊健太太蒙嘉慧與伊健父親齊出席支持。鄭伊健首次在紅館挑戰三面台演出,以流動電影的概念呈現,舞台上設置巨型幕牆,甫開場,展示戰火蔓延的畫面,然後以聖詩《O Come, All Ye Faithful》揭開序幕。

  演唱會上,鄭伊健唱出多首經典金曲,包括《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直至消失天與地》《不要哭了》《友情歲月》《甘心替代你》等。他唱快歌時,置身被升上三層樓高的平台上邊跳邊唱,觀眾不禁驚呼連連。

  在第二場演出中,鄭伊健在Encore環節給予老婆驚喜。他突然清一清喉嚨,甜絲絲地向台下蒙嘉慧坐的方向清唱《從你眼中》。鄭伊健笑說:「我想畀個驚喜……咁Encore梗係做自己鍾意嘅嘢,唱晒要唱嘅歌,現在興『自肥』嘛。」另外,他特別選唱《前程錦繡》,致敬師傅羅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