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星聞/參與台慶騷 無綫多位藝人疑確診

時間:2022-11-26 04:23:35來源:大公报

  圖:《萬千星輝賀台慶》當晚逾三百藝人參與。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上升,疫情反覆。無綫上周六(11月19日)舉行55周年特別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逾三百藝人聚首一堂,更邀得郭富城擔任表演嘉賓。當晚,藝人由踏上紅地毯開始到節目完結,大多沒有戴上口罩。台慶騷之後,有藝人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無綫恐「爆疫」。

  多位藝人出席無綫台慶節目後,傳出確診,包括二次確診的馮盈盈,而袁文傑、朱智賢、莊思明及丁子朗等亦告中招,他們有份參與多個節目及劇組,牽連甚廣。馮盈盈與丁子朗正拍攝新劇《妳不是她》,袁文傑、麥詩晴、古佩玲在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莊思明參與劇集《異空感應》演出;而資訊節目《流行都市》的朱智賢、張美妮、吳天佑和林秀怡也相繼確診,多個劇組現需停工。有傳無綫下令確診藝人「封口」。

  朱智賢則在社交平台更新患病情況。她承認在11月22日晚確診,有喉嚨痛、低燒等症狀。據知,其他藝人病情不算嚴重,現時在隔離中。

  事實上,從事幕前演藝工作是高風險行業,容易受到感染,皆因上鏡時不能佩戴口罩。無綫台慶騷當晚,大部分藝人防疫意識鬆懈,但陳豪、陳貝兒在完成工作後,立即重新戴上口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