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鍾欣潼閃結閃離:不能互相埋怨

時間:2020-05-09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鍾欣潼(左)、賴弘國情已逝\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現年三十九歲的鍾欣潼(阿嬌)二○一八年跟圈外醫生男友賴弘國(Michael)結婚,當年五月於美國舉行婚前派對,同年十二月正式註冊。近日驚傳二人離婚,賴弘國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承認,他與阿嬌早在今年三月一日已離婚。阿嬌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承認二人確已簽下分居協議,婚姻維持不到兩年。

  已簽分居協議

  有指今次離婚是阿嬌主動提出,賴弘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離婚原因,直言:「她不愛我啊!」更指阿嬌早在美國舉行婚前派對時已後悔,但因當時他們已簽約參與真人騷,才維持這段婚姻。他更指已收到阿嬌的離婚協議書,並已簽好,二人財政獨立,沒有分產爭議。Mani昨日說:「我們公司代鍾欣潼回應,承認二人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她轉述阿嬌的回應:「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什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據知離婚一事由阿嬌主動提出,而且早在二○一八年結婚之後不久,她已向賴弘國提出過一次,阿嬌認為雙方認識兩個月就結婚,彼此未有太深了解;賴弘國曾試圖挽救婚姻,並經常自費飛到阿嬌拍戲的地方陪她,雙方感情曾一度回溫,可惜到今年二月,賴弘國飛到馬來西亞探正在當地拍戲的阿嬌後,返回台灣不久,就接到對方再度提出離婚的要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