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英恆擬併購初創公司擴業務

時間:2019-04-27 03:17: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汽車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英恆科技(01760)董事長陳長藝表示,去年集團的新能源車業務收入增長逾100%,料隨着內地愈來愈流行新能源車及國策的大力支持,相關業務將持續增長。

  截至去年底,公司客戶數目為1068家。他透露,比亞迪(01211)目前為最大單一客戶。被問及會否拓展海外市場,他表示,內地已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車市場,且增長快速,只要做好內地市場已很不錯。同時,陳長藝估計,智能駕駛會是汽車產業下階段發展趨勢,集團正積極研發汽車高級輔助駕駛系統(ADAS)產品,預期到2021年至2022年,ADAS技術將會廣泛應用在整個汽車產業。

  陳長藝表示,未來集團並不會收購廠房,而是會尋求併購一些技術型創業公司,今年已收購了一家公司。同時,2017年研發投入佔比為5.1%,主要由於公司在新能源汽車和智能汽車方面的投入增加,今年研發投入與去年相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