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深圳正式開通環香港大嶼山微遊輪航線

時間:2021-11-16 12:10:17來源:新華社

  深圳14日開通環香港大嶼山微遊輪航線,在深圳市政府和香港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海上看灣區」又多了新選擇。

  記者從深圳招商蛇口國際郵輪母港有限公司了解到,環香港大嶼山航線是「海上看灣區」項目繼深圳灣航線、港珠澳大橋航線和前海灣航線之後開通的第四條航線。航線串聯了內伶仃島、香港機場、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長洲島、天壇大佛、大嶼山、白海豚自然保護區、港珠澳大橋等10個知名景點,自然人文景觀豐富多元,遊客不僅可以近觀海島,遠眺維港,穿越香港青馬大橋,還有機會在珠江口奇遇白海豚。

  除了航線沿途獨特的風光,微遊輪上還有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節目。國粹京劇、非遺舞獅表演、悠揚粵劇、飛花令等灣區國潮主題活動讓遊客可以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甲板樂隊和魔術等互動表演,讓這條文旅航線一路歡聲笑語。

  環香港大嶼山微遊輪航線的開闢,不僅拓展了海上觀光線路,滿足遊客多元化需求,對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資源深度協同發展也具有重要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