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杭州亞運吉祥物運動造型設計發布

時間:2021-04-14 13:55:19來源:新華社

  吉祥物琮琮做出舉重的造型。網上截圖

  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吉祥物項目運動造型設計昨日通過線上發布。該設計是利用吉祥物對各體育項目比賽中最具代表性動作的定格與動畫設計,是亞運、亞殘運視覺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亞運會吉祥物項目運動造型設計中,「江南憶」三個吉祥物對競技比賽動作進行展示,將競技運動定格在了飽含視覺衝擊力的瞬間,充分展現了亞運會積極進取、活力青春的競技精神。

  三個吉祥物個性鮮明,各有所長。琮琮擅長力量型與傳統項目,宸宸擅長速度型項目和球類項目,蓮蓮擅長技巧型項目和水上項目。他們時而全力衝刺、神采飛揚,時而急起直追、奮力一搏,時而奮勇向前、英姿颯爽。

  亞殘運會吉祥物項目通過讓吉祥物「飛飛」進行競技比賽動作展示,表現亞殘運會單項體育比賽中的競技特點和形態特徵,凝練了競賽場上殘疾人運動員們最具表現力的精彩瞬間,一展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自強不息、頑強拚搏的風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