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河南食企讓國人享受更優質美味牛肉製品

時間:2020-04-20 17:11:41來源:大公網

  日前,凍立方優選與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團餐專委會一行代表及媒體團記者一行赴位於河南民權的正是牛排加工基地,實地探訪牛排的生產加工以及疫情期間市場供應情況。

  在基地總經理辛利香的陪同下,採訪團一行參觀了美是食品廠、西式牛排生產車間與火鍋牛排生產車間、從產品源頭、生產工藝、管理規範、企業文化等方面對正是牛排進行了全方位的細緻了解。

  參觀過程中,辛利香對公司的基本情況、發展規劃及戰略目標向採訪團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就疫情期間美是食品的防控工作及市場調整規劃做了重點講解。美是食品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敏銳的市場感知度贏得了採訪團的高度認可。

  在隨後的座談會上,採訪團與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員就「正是」牛排從原料、加工到餐桌的質量把控進行交流。辛利香根據媒體團提出的食材來源、加工流程、成品貯存運輸的全程質量把控、市場渠道、品牌渠道定位、牛排消費者認知誤區等問題作了一一解答,也詳細介紹了牛排品鑒的相關知識。

  正是牛排隸屬於河南美是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位於商丘市民權縣產業集聚區,是世界肉類組織成員單位,中國肉類協會會長單位,國家民委、財政部、中國人民銀行聯合授予的「十三五」期間民族特許商品定點生產企業,其品牌曾服務於2015年上合元首理事會及第十一屆少數民族運動會,「正是」品牌曾榮獲國內牛排十大品牌稱號,深受消費者喜愛。

  辛利香說,美是食品為了讓國人更好的享受到優質美味的牛肉製品,放眼全球市場,甄選了世界黃金原產地的優質肉牛;為了使消費者食用安全放心的肉類食品,從選材到生產,美是始終秉承品質至上的原則,嚴格把控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從成品到終端,全程冷鏈運輸,力求產品及時安全到達消費者手中。

  正是牛排斥巨資從德國引進尖端的智能化全套牛排加工設備,與國內知名高校成立科研小組,與國際知名的米其林大師聯手研發高品質西餐產品,嚴格把關甄選出多家世界知名牛肉企業,並與其構建了穩定可靠的供應鏈體系,研發烹飪出款款適合國人口味的高品質產品,為更優質的產品質量保駕護航。

  辛利香說,他們從國際牧場到加工基地,再到百姓餐桌,每一個環節都全程監控,每一項安全質控都嚴格把關,每一個加工流程都精益求精,對其牛肉產品執行近乎苛刻的生產準則,在確保天然與健康的同時,最大限度保持新鮮、美味與營養。

  在新時代的背景下,美是人始終奉行用戶第一,市場至上的原則,上下協同,將服務模式及渠道建設多元化、網絡化、智能化,打造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市場生態系統,讓更多的人食用到安全美味的牛肉製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