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跟科學家去旅行 凱撒旅遊發布研學子品牌

時間:2019-12-03 13:29:07來源:人民網-旅遊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 (田虎)近日,凱撒旅遊研學子品牌在京正式發布,同期推出了「以科學理念為主導」的高端研學項目——跟科學家去旅行。據悉,該產品是由凱撒旅遊與大連恐龍光年博物館以及來自中國科學院的優秀科學家聯合推出的項目,致力於為提升青少年科學素養,提供創新性解決方案。

  當前,研學成為提升青少年核心素養的重要途徑。此次凱撒旅遊與大連恐龍光年博物館達成全面戰略合作,並聯合來自中國科學院的優秀科學家,將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打造專屬於青少年的以科學為主題的研學產品,深度融合「系統性、科學性、趣味性和啟發性」元素,通過自成體系的科學教育和科學實踐活動,帶給青少年沉浸式體驗。

  據了解,三方專為5—18歲的青少年量身打造了「科學進校園」、「科學大講堂」、「小科學家百人計划」、「跟科學家去旅行」、「小科學家訓練營」等五大科學教育產品體系,通過全方位沉浸式和分階段階梯式的科學教育、實踐與探索和科研訓練,逐步引領青少年近距離觸摸科學前沿和感受科研過程,幫助青少年實現「科學小白」向「科學小咖」的轉變。

  發布會當天,三方結合國家研學標準打造的「跟科學家去旅行」系列研學營之新加坡站、日本站、澳洲站、雲南祿豐站、廣東韶關站、雲南西雙版納站將全面開營。據悉,該系列研學產品將由地球科學、古生物學、天文學、行星科學、地球生物學、海洋學、動植物學等領域組成的科學家團隊帶隊,其間,國內外優秀青年科學家和博物館館長將全程指導和講授。青年科學家社會責任聯盟副理事長滕芳芳在表示:「我們希望打造一種教、學、研三位一體的研學新模式,帶領更多的孩子觸摸到真正的科學。」凱撒研學負責人魏靈表示,凱撒研學未來將與更多權威機構合作,打造多樣化的研學產品,幫助更多的孩子樹立科學精神、提供成長動力,不斷促進研學融合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