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500港青赴深觀煙花 冀投身灣區

時間:2019-10-02 07:30:00來源:大公報

  1日晚,深圳市舉行慶祝新中國70華誕大型焰火晚會,璀璨煙花點亮深圳灣夜空\中新社

  大公報記者毛麗娟、何花深圳報道:10月1日晚,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深圳國慶焰火大會」在深圳人才公園舉行,500位港人自發前往觀賞。多位港人對大公報表示,期待見證祖國強大。

  記者了解到,深圳此次發射了16萬發煙花,在空中組合出「70」、「祖國萬歲」等高難度效果,深圳還準備了24台激光和600個光束燈,上演燈光秀。300米高空煙花、五光十色的沖天燈柱,共同編織出最美夜空。

  港青葉麗妍專程赴深圳觀看焰火晚會。「我是第一次來內地觀看焰火晚會,十分期待現場表演。」葉麗妍說身邊很多港人想到現場觀看,但名額有限。

  記者了解到,葉麗妍從事創投工作,「深圳對港青創業項目有租金支持,人工也相對便宜。」葉麗妍說,創業還是在內地好。

  港人洪緯也是此次專程來深觀看焰火晚會的香港嘉賓。採訪中,他坦言,「看到祖國日新月異感覺到很自豪。」

  目前,洪緯與自己的團隊在深圳創業,從事IT行業。他透露,自己所在的公司信源互聯正在做社群平台的技術框架,接下來還會打造一個灣區追夢平台、一個創業孵化器,借助深圳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幫助灣區港澳青年對接灣區創業機會,通過組織培訓、孵化服務,幫助港澳青年在深圳落地生產、投放市場、拓展內地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