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中秋國慶小長假,合肥新站高新區精彩活動辦不停

時間:2023-09-15 15:01:00來源:大公網

  健步走、音樂節、龍舟賽、菊花展、短視頻大賽……今年的中秋國慶小假期,合肥新站高新區的活動可謂精彩紛呈。

2023年新站高新區首屆菊花展。新站區管委會供圖

  「花開荃湖,盛世『菊』會。」2023年新站高新區首屆菊花展將於9月28日盛開開幕。「迎國慶,慶中秋;賞菊花,走福路。」此次菊花展將設置7個主題區域,各有不同特色,呈現少荃湖花開萬朵的絢爛。市民或漫步林下木棧道,或在兒童遊樂區享受親子樂趣,或徜徉馬鞭草花海,感受浪漫氣息。不只是賞花,玩累了,可以去北岸草坪露營,開啟美妙的親近大自然之旅;餓了可以「逛吃」在美食集市,一飽口福。

2023年新站高新區少荃湖城市副中心健步走活動。新站區管委會供圖

  「青春不停步,荃心向未來。」十一當天,由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區管委會主辦的2023年新站高新區少荃湖城市副中心健步走活動將於10月1日舉行,擬招參與對象1.5萬人。據悉,9月12日活動開放報名當天即有3000人報名參賽。

2023年新站高新區大學生音樂節。新站區管委會供圖

  「唱響新一站,青春正當燃。」2023年新站高新區大學生音樂節將於9月23日正式開始,通過海選產生的50強選手將於10月15日相聚在少荃湖城市公園,進行決賽的角逐。大學生音樂節將進一步展示新時代大學生青春、靚麗、樂觀和向上的精神面貌,聚焦發掘校園中的文藝新星,打造合肥大學生群體中最具權威的音樂文化品牌。

2023年合肥市首屆大學生龍舟賽。新站區管委會供圖

  「激揚青春新一站,奮楫破浪少荃湖。」由合肥市體育局、新站高新區管委會以及安徽省龍舟協會聯合主辦的2023年合肥市首屆大學生龍舟賽將於10月14日在少荃湖城市公園舉行。按照計劃,比賽項目將設置22人龍舟混合組500米直道競速賽,比賽規模控制在20支龍舟隊,合肥市轄區所有高校和高等職業院校註冊登記在籍學生均可組隊參賽。可以預想,這將會是一場青春的約會,拼搏的舞台。(韓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