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安徽巢湖:動力衝浪 上演速度與激情

時間:2023-08-21 14:38:10來源:大公網

  8月20日,以「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為主題的2023年全國動力(電動)衝浪板全民健身主題活動(合肥站)在巢湖市廟崗鎮尖山湖逸趣園上演。本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主辦,安徽宇寰智能製造(集團)有限公司承辦。

  空中轉體、極限轉彎、衝刺翻滾、浪花四濺……活動現場,水上飛人、摩讬艇表演、動力板水上演示等多個水上項目輪番亮相,專業選手帶來了各種狂拽炫酷的水上技巧表演。

尖山湖逸趣園水上項目表演

  水上運動的速度與激情和尖山湖逸趣園的自然美景完美融合,為觀眾們帶來了全新的觀感體驗。等待體驗的遊客心裏也癢癢的,忍不住想快點試一試,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

  不少完成體驗後的市民表示:雖然是第一次進行水上運動項目,但是很好玩、很盡興。「我今天體驗了動力衝浪板,給我一種很刺激、很新鮮的感受。」15歲的程鑫雅體驗後已經被這項水上運動深深吸引。據悉,本次活動邀請專業教練員講解水上運動技能和技巧,項目體驗感豐富,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們前來參與。

尖山湖逸趣園水上項目表演

  除了精彩的體驗項目和展示表演,尖山湖逸趣園還準備了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夜幕降臨,「仲夏夜之夢 消夏逸趣園」音樂分享會將在園區唱響,在音浪的轟鳴中,現場觀眾跟隨着節拍一起大聲合唱、高聲歡呼,盡情享受酣暢淋漓的音樂之旅。

尖山湖逸趣園音樂分享會現場

  隨後,多彩的噴泉在燈光的組合下構成美麗的光影,璀璨奪目的煙花在尖山湖上空綻放,給觀眾帶來了一場如夢如幻的視覺盛宴。

  本次活動讓水上體育競技項目走入巢湖市廣大群眾的視野,給予大眾新鮮的觀看體驗,調動廣大市民參與水上運動的熱情和積極性,同時進一步普及和推廣了水上運動,讓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掀起了全民健身的又一波新熱潮。(文/圖:張玲傑、周曉梅、宋陽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