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安徽合肥:新建遊園扮靚街區

時間:2023-01-11 15:50:18來源:大公網

1月10日,拍攝位於合肥市瑤海區明皇路與二十埠河交口的一處新建街頭遊園(無人機照片)。

1月10日,拍攝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龍崗路與臨泉東路交口的一處新建街頭遊園(無人機照片)。

1月10日,在合肥市瑤海區明皇路與戚繼光路交口的一處街頭遊園內,孩子們在遊玩嬉戲。解琛攝。

1月10日,在合肥市瑤海區明皇路與戚繼光路交口的一處街頭遊園內,孩子們在遊玩嬉戲。解琛攝。

1月10日,在合肥市瑤海區龍崗路與明皇路交口的一處新建街頭遊園,園林工人為綠植進行灌溉。解琛攝。

  連日來,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一批街頭遊園綠化項目正加緊施工和完善,在春節前夕陸續向市民開放,讓居民在春節假期樂享家門口「綠生活」。近年來,該區大力實施園林綠化增綠提質工程,結合城區功能改造,採取見縫插綠、提升零星空地等方式增加城市綠地,打造集健身、休閑和賞景為一體的城市「後花園」。2022年共建成街頭遊園及零星綠化節點30處,面積約5萬平方米。(張玲傑 解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