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海南 海濱風光秀麗 航班預訂大增

時間:2021-04-02 12:31:20來源:大公網

遊客在海南三亞藤海漁村體驗衝浪課程。\新華社

  得益於全國中高風險地區清零、低風險地區憑綠碼自由通行等利好消息,國人出遊熱情高漲,周邊遊和跨省遊回暖形勢明顯。記者從航空公司了解到,清明假期的熱門航線中,上海─三亞、北京─三亞位列前十,其中北京─三亞航班預訂量同比2019年增長76%。海南環島高鐵4月2日上午8點後從海口至三亞的車次已全部售罄。

  海南旅行社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以往清明出境遊的客人,在國內度假時會更青睞品質高、行程輕鬆、特色鮮明的產品,三亞有不少高端度假酒店,海濱風光秀麗,自然成為這部分遊客清明出行首選。

  面對即將到來的出遊小高峰,海南旅遊企業也趁勢推出各種特色活動,以期進一步拉動旅遊消費。著名景區天涯海角推出「國風大賞.夢回天涯」古風攝影大賽;亞特蘭蒂斯水世界推出「踏青玩水」特別活動,遊客可挑戰最新推出的槳板體驗產品;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為廣大市民遊客奉上遊樂放「惠」、美食有「禮」、演藝有「戲」等不一樣的度假體驗;三亞亞沙館、保亭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儋州海花島景區等還推出了不同程度的免門票活動。

  大公報記者 何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