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白茶清歡攜手大公旅遊開啟女子遊學新模式

時間:2021-03-31 11:38:39來源:大公網

  3月26日,白茶清歡與大公網旅遊頻道開展戰略合作,白茶清歡遊學項目將與大公網旅遊頻道全面對接,香港大公網旅遊頻道將依託自身所具有的國內外旅遊資源,為白茶清歡學員提供更加優美、優質的遊學線路,讓白茶清歡學員寓學于游,寄情山水,洗心養身,悅納萬物。

  

  大公網是香港《大公報》主辦的綜合性新媒體平台,是華文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網絡媒體,在全球華人地區備受尊重。大公網旅遊頻道依託其豐富的媒體資源、政府資源、景區資源成為香港最大的旅遊門戶網站,也是一個服務於中國兩岸四地與全球華人的專業旅遊媒體和一站式旅遊平台。

  大公網旅遊頻道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致力於構建「旅遊媒體+目的地營銷+產品預訂+旅行分享」的高端旅遊服務綜合體,不僅發布海量的國內外權威旅遊資訊和豐富的遊記攻略,還提供「國內游、出境遊、周邊游、主題游」等全方位在線旅遊服務項目,各類新聞資訊與商務信息相互交合,已形成了多維度、立體化、交互性的大網絡傳播格局,並以滿足旅遊者需求為導向,依託人性化的服務理念和先進的網絡技術,努力打造成國內外最具關注度、最具影響力、最具品牌價值的大型旅遊門戶。

  白茶清歡是一個集文化教育、產業聯盟、管理咨詢為一體的助力女性成長、創富、幸福平台,一所中產精英女性綜合教育學院、一個女性系統成長方案提供平台,以儒學文化作為女性幸福支撐、以多元教育作為女性成長支撐、以產業聯盟作為女性創富支撐,讓女性外在修形、內在修齊,收穫美麗、幸福、智慧、財富與自由。

  遊學,顧名思義就是游與學相結合,它既不是單純的旅遊也不是純粹的留學,它的內容貫穿了學習和參觀遊覽,介于游與學之間,同時又融合了學與游的內容。

  真正意義上的「遊學」,是在游中學,在游中思,在游中悟;用雙腳丈量土地,用雙眼探尋文化,用雙耳傾聽故事,用心去感悟情懷,用大腦去思維差距,用經歷和思考裝滿行囊,方能不負「遊學」之名。

  旅學對一個人的意義並不在於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風景,也不在於你是否到達了預期的目的地,而是在於你旅行中的那種心境的變化和豐富的經歷。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明師開悟。此次白茶清歡攜手香港大公網,將會以旅行為載體,以學習成長為目的,創立「旅行+學習成長」女子教育新模式,共同研發具有遊學特色的有內涵的行程安排、課程內容,設計出完善的遊學規劃,讓學員真正的體驗到視、嗅、觸、感、知、聽為一體的身心靈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