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第39屆牡丹時裝周開幕 牡丹花里話時尚

時間:2021-04-03 21:19:00來源:大公網

  4月3日上午,第39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洛陽牡丹時裝周在洛陽應天門啟幕。

  

  本屆洛陽牡丹時裝周以「牡丹·國潮·復興」為基調,「牡丹新國潮,復興耀東方」為主題,開展一系列時尚文化交流活動,以黃河文化、牡丹文化為載體,將時尚與文旅產業進行多元化的融合,接軌市場需求、分析流行趨勢、改良工藝水平、洛陽元素時裝的可穿性等方面取得了進步。

  牡丹時裝周組委會特邀「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郝為民」「河南本土知名服裝設計師叢劍」,及蔣碩、香俏爾、澤萬、嘉衽等國內優秀設計師服裝品牌,有《中國165潮模大賽》,《國韻少年》童模總決賽、《國韻姐姐》模特選拔賽等活動,參演群體覆蓋全年齡段。導演團隊也均為國內頂級時尚制作團隊成員。

  活動現場的直播大賞、抖音達人秀等「線下+線上」方式也吸引了眾多的時尚人士的積極參與。

  從文化底蘊,到古今文明,再到時尚元素,洛陽在全國乃至全球時尚產業鏈條中分量越來越重、作用越來越大、人氣越來越高,特別是近幾屆《洛陽牡丹時裝周》成功舉辦對打造洛陽文化時尚的融合發展有着重要意義。(韓露、席樂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