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夜遊博物館 暢享「奇妙夜」

時間:2020-08-21 14:22:53來源:洛陽日報

  今日,洛陽博物館繼續推出精彩夜遊活動——邀請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副研究員、考古專家程永建給大家送上一場有關唐三彩的精彩講座。昨日,通過微信公眾號看到活動通知,市民符巧莉立馬預約了本周五的洛陽博物館參觀名額。這個暑假,她和兒子鐸鐸、外甥女樂妍幾乎每場夜遊活動都參加,已經成了洛陽博物館的「忠實粉絲」。

  「大家認可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洛陽博物館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市委市政府將博物館夜間開放納入重點民生實事。從5月29日洛陽博物館開放夜間參觀並推出系列夜遊活動至今,每周都收到不少咨詢。為了讓觀眾獲得更好的體驗,他們對每場活動都進行了精心準備,參與活動的業界專家嚴謹負責,讓線上線下參觀者真正感受到了歷史文化和古都洛陽的獨特魅力。

  除了洛陽博物館,從6月19日起,周王城天子駕六博物館也將每周五的參觀時間延長至20:30。市文物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隨着「東方博物館之都」建設持續推進,我市將有更多博物館加入夜間開放行列,通過一系列創新展示方式,讓文物「活」起來,讓文化遺產傳承下去。

  洛陽日報記者 智慧 實習生 王奕菲 通訊員 胡寅/文 記者 張光輝/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