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新增18座城市書房 近期陸續向市民開放

時間:2020-07-02 09:01:56來源:洛陽網

  洛報融媒記者從洛陽市文旅局獲悉,今年洛陽市已建成投用18座河洛書苑城市書房,其中洛龍區6座,孟津縣5座,汝陽縣3座,伊川縣1座,瀍河區1座,欒川縣1座,澗西區1座。受疫情影響,這18座城市書房近期已陸續面向市民開放。

  洛龍區新投用的城市書房分別是洛一高城市書房、關林城市書房、太康城市書房、龍瑞城市書房、天元城市書房和唐坊街城市書房。孟津縣新投用的城市書房分別是桂花東路城市書房、麻屯城市書房、白鶴城市書房、常袋城市書房、朝陽城市書房。

  汝陽縣新投用的城市書房分別是濱河南路城市書房、法治主題城市書房、上店城市書房。伊川縣新投用的城市書房是西山植物園城市書房。瀍河區新投用的城市書房是恆大東區城市書房。欒川縣新投用的城市書房是政務中心城市書房。澗西區新投用的是鄭州路城市書房。

  據了解,洛陽市今年計划建設城市書房35座,剩餘的17座正在加緊建設,部分正在配備圖書和設備,預計9月底前全部建成對外開放,屆時全市城市書房總量將超過200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