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20中國(孟津)黃河小浪底文化旅遊節開幕

時間:2020-06-22 13:28:19來源:洛陽晚報

  20日,中原看海2020中國(孟津)黃河小浪底文化旅遊節在小浪底景區開幕,第17屆洛陽會盟銀灘荷花節在洛陽會盟銀灘農業觀光園同步啟動。

  黃河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是黃河上壩體最長、庫容最大、施工難度最大的世界級水利工程。一年一度的小浪底調水調沙使黃河激流噴湧而出,形成壯美飛瀑,每年都吸引着數以萬計的遊客親近母親河、觀瀑小浪底。

  此次文化旅遊節將發揮黃河小浪底文化旅遊資源的獨特性,以小浪底大壩為中心,結合洛陽、三門峽、濟源三市旅遊資源,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旅遊活動,續寫「合作、發展、互利、共贏」新篇章,促進河南及洛陽文化旅遊高質量發展。此次文化旅遊節將持續至7月上旬。

  本屆荷花節以「『荷』美銀灘『鄉』約會盟」「黃河魂荷花情銀灘有請」為主題,為廣大遊客準備了萬把紅傘秀銀灘、國防教育展和百姓大舞台等,在炎炎夏日為遊客提供納涼休閑、娛樂身心的好去處。

  會盟鎮有關負責人介紹,會盟鎮地處黃河中下游分界點,享有「河洛江南」「魚米之鄉」的美譽。結合自身獨特優勢,會盟鎮成功打造了會盟梨花節、荷花節,以及孟津梨採摘節、孟津新米節、會盟燈會五大節會,在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同時,盡展會盟生態之美。

  洛陽會盟銀灘農業觀光園有關負責人表示,一年一度的荷花節經過多年發展完善,在洛陽及周邊地區夏季旅遊市場上聲望日高,贏得了越來越多遊客的關注和喜愛。本屆荷花節將持續至8月底,園內荷花的盛花期將持續到8月中下旬,牡丹蓮等二三十個品種荷花將次第盛開。

  洛陽會盟銀灘農業觀光園有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本屆荷花節的三大亮點:

  ●亮點一:萬把紅傘秀銀灘PK霧森荷花仙境。紅傘陣下您可細品嬌荷展顏,霧氣繚繞,恍如仙境,紅、白、綠爭搶眼球,傘、荷、葉讓人目不暇接,您可留下張張美麗自拍照,也可記錄荷花仙子的倩影。

  ●亮點二:國防教育展覽PK洛陽變遷展覽。飛機坦克直升機、舊街古城新城區——園區入口處的國防教育展與互動舞台上的洛陽變遷展遙相呼應,您可了解中國軍事力量壯大的歷史和洛陽發展變遷的歷史。

  ●亮點三:百姓大舞台+各類遊樂設施。園區東北側,百姓大舞台上富有民族風情的文藝演出精彩上演,誠邀您登台助興、一展所長;園區西北側,太空飛車等各類遊樂設施,讓您和孩子一起嬉戲大笑,重回童年。(洛陽晚報記者 李冰 劉可可 通訊員 鄭戰波/文 記者 林治坤/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