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召開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推進會

時間:2019-10-25 16:39:14來源:大公網

  10月23日下午,洛陽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協調領導小組組織召開了洛陽市2019年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洛陽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洛陽市政府副秘書長汪斌、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胡大鵬、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調研員林春芳到會並講話。

  林春芳介紹了全省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的背景,通報了洛陽市在2018年全省首次進行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評工作中獲得了較好成績,並得到200萬資金獎勵的良好成果,並對2018年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進行了分析和點評。

  汪斌對2018年洛陽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評工作取得的成績進行了肯定,對2018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梳理,總結了經驗。同時對2019年全市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見,要求各縣(市、區)和市直各單位都要認識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全市各級政府和部門要齊心協力,凝心聚力,高質量完成2019年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不斷推動全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再上新台階。

  胡大鵬對此次會議的重要性和全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工作的現狀和形勢進行了分析,並對洛陽市2019年績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見,要求各單位一是要堅持政府主導,共同配合;二是要堅持問題導向,整改存在問題;三是要明確任務,責任到人。按照全省安排部署的時間節點和目標任務,全力做好2019年全市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績效考核工作。

  洛陽市文廣旅局工作人員就考核系統的具體操作進行現場培訓和講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