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將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

時間:2019-09-10 14:58:19來源:大公網

  9月10日,「向祖國匯報」——洛陽文藝界迎國慶創作報告會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新聞發布會舉行。洛陽市文聯主席團成員,市屬文藝家協會主席、秘書長,特邀老文藝家代表,駐洛新聞媒體和新媒體記者50餘人參會。

洛陽將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

  洛陽市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勝展受洛陽市文聯主席團委託,作了主題報告。按照市委主要領導的指示精神,洛陽市文聯將「慶新中國70華誕 采河洛大地風采」系列文藝活動作為今年的中心工作。

  自三月份啟動至今,洛陽市文聯各級、各類共67家單位和協會舉辦展覽比賽193個,開展采風活動419個,參與文藝工作者10087人,影響群眾達數萬人次。「文藝惠民」「文藝扶貧」「紅色文藝輕騎兵」等文藝志願活動也經常性開展,為樹立洛陽文藝界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洛陽將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

  今年也是洛陽市文聯成立70周年。年初,洛陽市文聯就將「組織一場文藝匯演,為新中國70周年致賀」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來抓,也將這場演出作為檢驗洛陽文藝隊伍七十年藝術水準的一次考試。

  這是1949年以來,洛陽市文聯第一次獨立組織大型文藝晚會,參加演出的都是洛陽的專業藝術家,代表着當前洛陽的一流水平。有的作家、文藝家專門為這次晚會創作了新作品,有些書法家還會登台獻唱,老中青藝術家同台演出,演員陣容強大。

  李夢男、張澤群、程琳、陳明等在外發展的知名文藝家紛紛發來VCR,祝賀祖國生日,預祝晚會成功。王綉、文柳川、王鳴、曾廣蘭、劉聯合、張新麗、劉愛雲、陳大華、關美利、趙曉梅、劉微、姬麗娜、譚薇、張蓓、劉輝、韓琳等文藝家都將到晚會現場。

  知名文藝家還向有關方面贈送書畫作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