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挑戰賽播放量達19億,一周之內快手有30萬人「秀出你的袋鼠耳朵」

時間:2020-09-15 11:26:51來源:大公網

挑戰賽播放量達19億,挑戰賽作品發布數量達23萬+,魔法表情使用人數達30萬+——這是快手磁力引擎為美團外賣精心策划的#秀出你的袋鼠耳朵#品牌挑戰賽活動的戰報數據,而這3項數據同時也創造了快手平台單周挑戰賽的新紀錄。

8月28日至9月3日期間,快手用戶通過定制「袋鼠耳朵」魔法表情拍攝短視頻,帶上#秀出你的袋鼠耳朵#話題進行發布,參與活動。一時間,萌趣可愛的美團外賣「袋鼠耳朵」俘獲無數快手老鐵的心,大幅度提升了美團外賣的品牌口碑和外賣小哥的正面形象。

「挑戰賽+魔法表情」組合出擊,話題成就刷屏級營銷

本次活動之所以能夠激發快手老鐵們的參與熱情,不僅依賴于快手磁力引擎強大的營銷活動運營能力,還依賴于快手商業化兩大重磅產品——品牌挑戰賽和魔法表情。

黃色的袋鼠是美團外賣的經典品牌IP形象,本次活動所開發的魔法表情,正是抓取了美團外賣的這一「袋鼠耳朵」元素,利用快手AI技術的研發優勢,量身打造了這款萌感十足的魔法表情。快手老鐵們通過簡單輕鬆的拍攝短視頻並進行發布就能參與活動,大大降低了活動參與門檻,提升活動趣味性,使品牌信息傳遞場景更加自然,拉近了美團外賣與用戶之間的距離。

萌趣的魔法表情搭配快手品牌挑戰賽產品的組合,讓UGC內容聚力轉化成可見品牌資產,提升品牌口碑。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要端內營銷陣地,#秀出你的袋鼠耳朵#品牌挑戰賽頁面承接着品牌UGC內容的聚合。通過品牌挑戰賽豐富的頁面定制空間,讓本次活動更加聚焦。

當然,快手也為美團外賣#秀出你的袋鼠耳朵#品牌挑戰賽提供了多種流量加持。在公域流量方面,活動通過開屏、信息流等多個資源位置對活動進行強視覺曝光,引導用戶參與活動,最大限度進行入口覆蓋,為活動升溫。私域流量層面,@葉公子、@姜十七、@小嬋貓等多位快手達人發布「秀出你的袋鼠耳朵」挑戰賽視頻,引爆活動制造聲量。最終活動得到了快手老鐵們的高度參與,使美團外賣本次營銷效果得到了高效轉化。

原生營銷土壤肥沃,快手成品牌挖掘營銷紅利主陣地

「魔法表情+品牌挑戰賽」的營銷組合已是品牌在快手做爆款營銷的常規動作。之前,伊利臻濃牛奶就曾在快手發起過「牛奶胡」品牌挑戰賽。伊利通過在快手定制魔法表情「牛奶胡」搭配品牌挑戰賽的形式刷屏全網,讓伊利臻濃牛奶的國民認知度和美譽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為何越來越多的品牌選擇來快手做營銷?為何一次又一次的爆款案例在快手營銷出圈?快手依託DAU超過3億的巨大流量池、天然的「老鐵經濟」、體系化的商業產品、強大的科技實力等,讓品牌主們不論是做短線爆款活動,還是做長線品牌資產運營,快手都已經成為品牌主挖掘營銷紅利的重要陣地。

現在越來越多的行業和品牌來到了快手,參與快手官方活動,使用快手磁力引擎商業化產品,進而通過快手打通營銷新鏈路、沉淀營銷資產、實現商業變現。相信未來,隨着商業化的持續進階,磁力引擎將持續發力,快手將與更多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更多行業標桿案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