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文廣旅局有序推進文化市場復工復產工作

時間:2020-05-19 11:23:45來源:大公網

  為統籌推進全縣文化市場經營場所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營業工作,確保「兩手抓、兩手硬、兩戰贏」,做到場所復工與疫情防控兩不誤,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狠抓落實,有序推進文化市場復工復產。

  為了能夠使文化市場復工復產有序進行,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在前期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如利用微信群發布了《關于有序推進中牟縣文化市場復工復產的通知》;為文化經營場所制定《場所復工方案》《疫情防控應急預案》《來客體溫測量登記表》等材料;召開KTV、網吧復工前座談會,聽取場所意見訴求;要求場所做好衛生打掃、消毒、防疫物資購買等各項準備工作。

  同時,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與各鄉鎮、街道成立了聯合檢查小組,對申請復工的文化經營場所進行檢查。在檢查過程中,大部分文化經營場所都能夠嚴格按照要求對復工復產工作認真準備,各項工作都能夠達到復工復產標準。對于個別未達到復工復產標準的經營場所,檢查小組當場指出問題所在,要求這些場所做進一步整改,以達到復工復產工作標準。

  目前,該縣已有45家場所遞交了《場所疫情防控工作承諾書》,35家場所已符合復工復產條件。下一階段,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將結合復工復產工作推進情況及疫情防控相關要求,持續做好場所復工后的檢查督導工作,穩步推進文化經營場所高質量復工復產,確保我縣文化市場平安有序。(文:劉鵬 圖:李建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