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省全民線上健身大會健步走展示活動啟動

時間:2020-04-16 17:18:02來源:大公網

  16日,由河南省社體中心、省體彩中心聯合主辦,省登山戶外運動協會承辦,河南大河搏冠體育產業有限公司支持舉辦的全民健身大會健步走展示活動拉開序幕。

  即日起至4月21日,河南省內社區居民均可以1至3人組合以家庭名義錄制健步走風采視頻,提交視頻作品參加展示項目,提交報名信息時需註明所代表社區及城市,以便于成績計入所在社區和城市總積分。

  按照規程要求,參賽家庭要在2分鍾內完成直臂健走、曲臂健走和八個不同上肢動作。視頻內容充分展示參賽選手科學健走動作,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的狀態,動作和音樂節奏的協調性。

  活動限報100組家庭,報滿為止。參賽家庭將視頻作品連同報名表打包壓縮(參賽視頻、報名表需備註代表團隊名稱)發送至報名郵箱308702839@qq.com,報名結束後將採用網絡人氣投票及裁判評判相結合的辦法評選出各類獎項。

  為了積極調動廣大市民群眾積極參與,主辦方還設置了幾乎全覆蓋的激勵辦法——網絡平台投票評比出人氣最高的前20名參賽家庭獲得最佳人氣獎,頒發證書;由裁判對參賽選手視頻進行評比,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頒發證書。參賽隊伍獲獎比例為一等獎20%、二等獎20%、三等獎30%、優秀獎30%;線上社區運動會活力社區/活力城市積分榜中,每城市按照參與社區總數的10%、20%、20%錄取活力社區一、二、三等獎。獲得單項一、二、三等獎、優秀獎的分別按9、7、5、3分計入所在社區及城市積分。

  更多詳細信息可關注「河南社體」微信公眾號查閱或咨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