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滎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到中牟縣學習考察

時間:2020-04-16 16:15:31來源:大公網

  4月15日,滎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到我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學習考察,就文化館建設、群眾文化工作等開展學習交流。

參觀文化館書畫展廳

  滎陽考察團先後參觀了縣人民文化館、縣文化活動中心等文化活動場所。交流中,雙方着重就文化館場館建設,場館硬件設施及人員配備和群眾文化活動開展情況作了交流。滎陽考察團詳細了解了我縣文藝匯演進基層、活動籌備、演員招募、文藝培訓管理、文化活動形式創新等情況。最後,滎陽考察團表示,近年來無論是文化設施的建設,還是「雙優」「雙帶」文化惠民演出等文化活動開展,中牟縣取得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在今後的工作中,滎陽市文廣旅遊局將與中牟縣文廣旅遊局多多交流,相互學習,共同為提高文化工作的質量而努力!

參觀縣文化活動中心

  通過交流座談,雙方一致認為,抓好文化人才和隊伍建設、積極爭取各方政策和資金支持、激發群眾的文化熱情,多方齊心協力、齊抓共管,才能切實將群眾文化工作做得「來自群眾、為了群眾、普惠群眾」。(撰稿:趙紫壇 攝影:曹明亮 審核:邵明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