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首日2.7萬人「朝聖」 星光大道勁吸客

時間:2019-02-01 10:35:53來源:大公報

  《拾芳》的導演和演員到梅艷芳的銅像前獻花(大公報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謝瑩瑩報道:位於香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昨日重開,吸引不少市民及遊客專程前往。有本地攝影愛好者扛着昂貴器材來拍照,感慨「唔經唔覺」已過三年,大讚今次增加的巴士上落客位有利疏導人潮。有深圳市民為周星馳的掌印而來,在四歲時已是周星馳的粉絲。在港工作的南非女孩則驚嘆,掌印好「cool」!據星光大道管理公司統計,昨日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約有27000人次到訪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設的梅艷芳及李小龍等巨星銅像,旁邊新增二維碼,公眾用手機一掃便可看到巨星簡介,亦可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與巨星合照,銅像下聚集不少遊客模仿巨星動作,拍照打卡。星光大道翻新工程總設計師James Corner昨也到場,在人潮中打卡。麥兜銅像旁邊聚集了一群小朋友,爭先將小手放在豬手印上。

  李小龍梅艷芳粉絲獻花

  陳先生昨日特意帶上價值近十萬的攝影器材來到星光大道,他說今次的星光大道較以往更漂亮。南非女孩Jamie稱,雖不認識亞洲影星,但覺得有明星掌印好「cool」。33歲的杜女士說,此次為了周星馳的掌印而來,兒時看周的電影僅覺得搞笑,現時覺得內含豐富人生哲理。配合這個重要日子,李小龍會與芳心薈多名成員,以及梅艷芳紀念電影《拾芳》的導演和演員,昨晚也到兩位巨星的銅像前獻花,緬懷巨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