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新春活動與小讀者見面

時間:2019-01-31 11:34:05來源: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

  聽過年故事、做新年手工、寫新春「福」字,年味滿滿的圖書館等待各位小讀者的光臨!「春節」來臨之際,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為各位小讀者準備了新春特輯活動,向廣大小讀者拜年。活動包括:   

  一、彩虹故事會——過年啦

  時間: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 15:00

  地點:一樓趣味閱覽室

  二、彩虹手工坊——新年掛飾

  時間:2019年2月6日(大年初二) 15:00

  地點:二樓報刊閱覽室

  三、歷史教室:帶福回家──寫「福」字

  時間:2019年2月3日(臘月二十九) 15:00

  地點:四樓歷史教室

  除了館內線下活動,我館還準備了豐富的主題線上活動

  四、騰龍快馬逢新世,送犬迎豬賀大年。「我們的中國夢」——公共數字文化進萬家活動陪您鬧新春!

  由國家圖書館、文化和旅遊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主辦,我館以及全國各級公共圖書館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公共數字文化進萬家活動如約而至。

  參與方法:

  一、關注「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后;點擊菜單欄「少圖活動」——「 新春活動」即可參與。

  二、登錄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館官方網站http://www.hnsst.org.cn/后,點擊「我們的中國夢」飄窗即可參與。

  五、「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知識大闖關」主題線上活動

  除了館內線下活動,省少圖聯合同方知網(北京)技術有限公司自1月25日——2月28日,共同開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知識大闖關」主題線上活動,通過傳統文化的學習,提高全民文化閱讀素養,營造濃厚春節氛圍,樹立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認同感和自豪感。

  活動期間,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微信公眾平台將定期發布關于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相關主題文章。有趣有料,這個春節,和家人一起閱讀,一起漲知識啦!

  此外,讀者還可參與傳統文化知識答題,贏取小禮品!

  六、線上年俗【有聲繪本】神話故事

  關注「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后,按時推送。

  图片来源:河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