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建業電影小鎮「一路有戲·噴空過大年」演出節目單首次曝光

時間:2020-01-14 11:17:56來源:大公網

  每天100余場演出、500餘名演員、50餘名「噴空」演員、50餘名戲曲演員、100餘名民間藝人、近20處遍布全園的舞台、每小時一次萬人全園巡遊、近10000盞馬卡龍魚燈、《一路有戲》、沉浸演藝、歡樂「噴空」、國潮大戲、民俗非遺、創意年味市集……

  每天白天到夜晚12小時不間斷輪番演出、各展絕活……這是最近在網絡上流傳的一份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一路有戲·噴空過大年」活動節目單上呈現的新年場景。

  其中尤其令人期待的是,電影小鎮今年火遍抖音等社交媒體平台的夜間演藝《一路有戲》將在活動期間重磅返場,每晚連演三場。

  記者從建業文旅公司獲悉,為了避免2019年國慶黃金周期間電影小鎮一票難求的狀況再次發生,建業文旅公司提醒各位遊客:請及早通過官方渠道購票,提前安排好出行計划。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於鼠年大年初一啟幕,持續到正月十六。活動期間,每天白天到夜晚,12個小時不間斷,500餘名演員將帶領遊客進行100余場沉浸式演藝。遊客不僅可以近距離觀看演出,還可以直接參與到狂歡中,跟隨狂歡隊伍載歌載舞嗨翻天。電影小鎮主題客棧新月文社門前上演的國潮大戲,50餘位戲曲演員列隊行進,咿咿呀呀,唱念做打,熱鬧非凡。

  主題客棧西廂門前的歡樂噴空演出,各位噴空演員「噴壺」,身着長袍馬褂,或動或靜,或走或停,各展絕學,吸引遊客駐足。全天每小時一次的全園區巡遊狂歡,由身着角色化服裝的建業文旅公司藝術團演員引領,各支樂隊、戲曲演員、「噴壺」們同行,帶領來自各地的男女老少、熱情遊客,跟隨動感十足的音樂行進式巡遊。

  夜幕降臨,京城往事的噴空劇場,熱鬧非凡,50餘位噴空演員在京城往事各舞台展開表演,遊客們簇擁着,一邊品嘗美味佳餚,一邊欣賞噴空絕活。

  電影小鎮經典沉浸式夜遊《一路有戲》將在夜間連演三場,帶領遊客全場景沉浸,深度體驗一百年前的鄭州商埠初開時期的繁華。近萬盞馬卡龍魚燈照亮電影小鎮的夜空,俏皮可愛的水母森林、密密麻麻簇擁着的網紅泡泡燈,光彩奪目,引人入勝。

  據建業文旅公司工作人員介紹,電影小鎮新春團圓飯、客棧已經開放預定。在小鎮過大年,看表演、賞燈會、吃團圓飯,晚上嗨到太晚,還能住小鎮的主題客棧里,過一個不同凡響的農曆鼠年。

  據了解,電影小鎮是中原地區首家沉浸式電影潮玩地,集電影場景遊覽、電影主題演藝、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宿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一經推出,快速走紅。截至2019年底,試運營百日的電影小鎮遊客量累計近90萬人次。試運營至今,遊客關注度一直保持較高水平,抖音地理位置頁瀏覽量累計達3.3億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