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天山天池遊客激增 景區多項措施保障遊客體驗

時間:2019-08-15 11:20:55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烏魯木齊8月14日電(郭剛 孫甜) 古爾邦節假期,新疆天山天池景區每天都迎來遊客逾2萬人次,達到景區遊客最大承載量,為保障遊客良好的旅遊體驗,天山天池景區優化購票渠道,增加旅遊大巴車、增加引導人員,多項措施確保遊客在體驗良好服務的同時感受新疆旅遊的獨特魅力。

  8月的天山天池陽光明媚,涼風陣陣,假期間,天山天池每天接待遊客逾2萬人次。為保障遊客快速購票進入景區遊覽,天山天池景區6個售票窗口、6個自助售票機、12個檢票窗口全部運行,並在人流高峰期增派10名工作人員協助檢票,增設臨時售票點20名工作人員手持二維碼引導遊客掃碼購票。

  來自烏魯木齊的遊客陳偉說:「我覺得天池景區的服務態度很好,寬大的停車場停好車以後用身份證直接自助購票,不用排隊,非常方便。」

  天山天池景區方便快捷的購票、人臉識別檢票系統在為遊客提供方便的同時,也讓第一次來新疆旅遊的山東遊客郭雨蒙感到驚嘆。山東遊客郭雨蒙說:「現在買票是無紙質,又有人引導,非常方便,刷臉識別,智能、環保。」同時,天山天池景區積極與旅行社對接,協調錯峰遊覽。

  景區249輛區間車、觀光車全部投入使用,並儲備旅行社車輛80輛作為后備力量,隨時投入到景區運行中,全力以赴保障景區運行通暢。

  新疆天池管理委員會票務管理中心副主任楊曉艷說:「我們會推薦遊客掃碼購票和自助機購票,可以大大縮短他們購票時間,快速通過安檢口。票務中心有12個閘機口,這幾天全部開放,遊客從買到票以後,到我們的安檢口,只需要幾分鍾的時間就可以順利通過,與往年的檢票系統相比提高了70%的速度。」

  良好的服務保障工作讓各地遊客在感受天山天池綠水青山帶來的美好的同時盡情享受新疆旅遊的獨特魅力。

  上海遊客吳志霞說:「這裏的自然景觀非常震撼,青山碧水,新疆人民非常熱情,昨天在市區轉了一圈,吃了當地的特色美食,買了許多旅遊紀念品帶回去送給家人。這次旅行我非常開心。」

  據統計,古爾邦節假期,天山天池累計接待遊客近11萬人次,同比增長49.37%,實現旅遊經濟收入1.95億元,同比增長57.4%。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