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打造全域旅遊 專家為新疆那拉提景區「把脈問診」

時間:2019-08-09 08:34:00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新疆伊寧8月8日電 (記者 陶拴科)8日,以「共享全世界,聚焦那拉提」為主題的文旅產業發展圓桌會議在新疆那拉提景區舉行,專家們以獨到的見解為推動那拉提全域旅遊,提升品牌升級出謀划策。

  那拉提景區是全國5A級景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領先優勢、品牌優勢,同時還是一個極具成長性的景區,景區規劃面積大、景觀資源富集。

  連日來,來自內地旅遊文化領域6位專家,經過實地調研,走訪考察,提出了不同的見解,為那拉提文化旅遊產業發展提出了針對性、操作性的對策和措施,為那拉提景區品牌建設,文旅融合把脈問診。

  品牌專家石章強分享了「低成本引爆那拉提的品牌頂層設計」。他認為那拉提的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具備文旅產業發展的基礎,把勢能轉化為動能,才能少走彎路。廣州哆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陳亮就「多媒體時代下的那拉提文旅品牌的傳播」進行了精彩解讀。

  重慶市自駕遊協會副會長,重慶市戶外聯盟副會長許泉闡述了「移動互聯網背景下如何實現景區精准營銷」。

  圓桌會議結束後,那拉提景區管委會副主任史寧致辭稱,目前那拉提景區已經打造成了和諧安全、遊客滿意的安全景區,管理規範、服務高效的智慧化景區,環境良好、秩序井然的文明景區,完全具備了全域旅遊的條件。此次,專家的建言獻策獲益匪淺,今後在景區創新、服務上下功夫。大力推動全域旅遊深度,滿足遊客多樣的需求。要以體驗、文化等吸睛之作吸引更多遊客,突出特色自然和人文景象,滿足旅遊消費者的多層次、全方位需求,形成開放包容、共建共享的旅遊發展新生態。

  據悉,那拉提景區從1999年開發以來,經過20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已經建成了新疆獨具特色的草原休閑旅遊度假目的地和遊客集散地,景區的基礎設施和接待服務水平基本達到現代化、舒適化、便捷化、人性化和特色化的要求。今年7月來,那拉提景區日遊客量一直保持在2.7萬人次左右,刷新去年記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