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湖南武陵源海南天涯海角聯袂打造愛情旅遊婚拍勝地

時間:2019-06-24 14:05:15來源: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網站

  近日,湖南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與海南三亞市天涯海角遊覽區在武陵源聯姻:簽訂「山盟海誓」旅遊合作協議,聯袂打造愛情旅遊婚拍聖地。  

  這是武陵源深入推進全域旅遊發展,豐富旅遊休閑產品,延長旅遊產業鏈,加強與國內知名景區品牌合作的一項重要舉措。雙方商定,以山、海為主線,整合兩地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區(點),共同打造跨區域「山盟海誓」旅遊線路產品,重點推出「張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亞天涯海角」精品旅遊線路。  

  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委副書記、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和國家森林公園管理局常務副局長向緒傑介紹了武陵源景區愛情主題產品、線路,並約定達成簽約儀式之后,雙方將強化兩地客源市場聯動;強化兩地營銷宣傳,在各自景區遊客集散地設立中國愛情主題景區「山盟海誓」標誌,聯合制作「山盟海誓」旅遊宣傳廣告;加強產品線路包裝推廣宣傳及旅遊管理上的進一步合作,定期互派旅遊管理人員掛職鍛煉,交流學習管理經驗,開展業務培訓等。同時,現場宣布啟動首屆張家界武陵源最美婚紗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張家界武陵源宣傳口號徵集活動。  

  「武陵源將與婚慶公司合作,打造『在老磨灣相遇,金鞭溪相知,寶峰湖相愛,黃龍洞洞房』的婚戀旅遊一條龍產品,在青山綠水中見證愛情。」張家界市武陵源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和國家森林公園管理局副局長秦進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道,本次「山盟海誓」合約簽訂后,雙方將以婚拍為載體,以海枯石爛為理念,在旅遊產品與婚慶產業上拉長鏈條,與三亞旅遊區在產品共建中互通有無,合力打造「山盟海誓」旅遊婚拍產品。  

  武陵源是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首批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區,被譽為「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有着「地球的生命之花」之稱,是享譽世界的自然觀光旅遊勝地、愛情旅遊勝地。  

  天涯海角遊覽區,以美麗迷人的熱帶自然海濱風光、悠久獨特的歷史文化和濃郁多彩的民族風情馳名海內……碧海、青山、白沙、巨磊、礁盤渾然一體,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畫屏;椰林、波濤、漁帆、鷗燕、雲層輝映點襯,形成南國特有的椰風海韻,是人人向往的婚紗旅拍勝地和愛情旅遊勝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