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雞公山風景區開展「信用讓消費更放心」主題活動

時間:2019-03-15 11:20: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一年一度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即將到來,3月14日,信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雞公山分局、信陽市消費者協會雞公山分會、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在雞公山新山門廣場聯合開展「信用讓消費更放心」主題活動,着力營造安全放心的旅遊消費環境。 

  今年,中國消費者協會公布消費維權年主題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意在着力推動消費領域信用體系建設,營造放心消費環境。 

    活動現場設有宣傳咨詢台,身穿紅馬甲的志願者們向往來遊客分發誠信宣傳折頁及消費者權益法宣傳手冊,並向廣大遊客朋友講述誠信故事,解答消費熱點問題。此次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遊客踴躍參與,大家紛紛表示這種宣揚誠信的行為值得點讚。 

  雞公山桃花寨景區也向遊客發放誠信宣傳折頁,積極開展活動。 

  通過開展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消費者的法律觀念和維權意識,讓消費者「願消費、能消費、敢消費」。也提升了市場主體的文明、守法、誠信經營意識,進一步規範雞公山旅遊經營秩序,提高遊客對旅遊體驗的滿意度。下一步,信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雞公山分局將繼續推動「信用讓消費更放心」活動的持續開展,有力推動全區消費領域信用體系建設。 (盧成良 查少勝 / 文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