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黃山牽手捷克布拉格城堡 精彩演繹遺產地魅力

時間:2019-03-15 10:27:33來源:新華網

  3月13日,中國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捷克布拉格城堡的洛克維茲宮舉辦黃山旅遊推介圖片展(丹娜·科斯納諾娃 攝

  新華網布拉格3月14日電(記者 潘治)擁有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兩項稱號的中國黃山,13日與具有世界文化遺產稱號的捷克首都布拉格城堡攜手為當地民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圖片展。

  在位於布拉格城堡的充滿歐洲歷史文化韻味的洛克維茲宮,約50幅精美的黃山圖片逐一排開,講述着充滿東方文化魅力的黃山故事,演繹出一幕東西方文化交融交流的場景。

  「我曾去過中國的幾座城市,它們給我留下了非常難忘的印象,不僅僅是城市的風景,更因為那裏的風土人情,」洛克維茲家族代表威廉·洛克維茲說,「今天在這裏展出的黃山圖片十分精美,吸引了很多本地人,也充分說明了東西方文化交流的魅力。」

  捷克旅行社協會執行董事邁克爾·韋伯說,「捷克和中國旅遊資源都十分豐富,這樣的推介活動我認為非常好。我去過中國,但是很遺憾還沒去過黃山,看了今天的圖片展之后,我將來一定會去那裏。」

  曾去過黃山的蘇珊娜女士聽說今天的圖片展,特地前來參加活動回味黃山美景:「我覺得這次展覽非常真實地展現了黃山,我非常喜歡黃山的景色,還想再帶着家人去一次。黃山的日落非常美,黃山的日出也美極了!」

  現場展出的一幅幅圖片,或雲蒸霞蔚,或峰巒峻峭,或奇松迎客,令現場民眾流連忘返,連連稱讚。展覽尚未結束,就有不少民眾表示希望能將圖片帶回家中慢慢欣賞。

  社交媒體營銷專家阿歷克斯曾經在全球各地旅遊4年,但從未去過中國。「這次看到圖片上黃山的壯觀景象,讓我第一次接觸和了解中國文化,心生向往,我將考慮今年或明年去中國黃山旅遊。這是一次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活動。」

  「這次展覽不僅展現了黃山的優美風景和人文資源,也讓我們結識了黃山旅遊(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這樣專業的夥伴,」邁克爾·韋伯說,「我真心希望能很快前往黃山,更希望能帶着更多的捷克民眾一起去那裏遊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