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亞龍灣國際玫瑰谷 玫瑰飄香 浪漫滿分

時間:2019-02-26 10:02:04來源:海南日報



三亞海棠灣水稻國家公園,「恐龍」在花海里形成獨特景觀(海南日報記者 陳元才 通訊員 朱鼎甲 攝

  海南日報記者 林詩婷 丁平 李艷玫 劉笑非 通訊員 符宗瀚 謝小茜

  最具有浪漫氣質的鮮花是什么?恐怕不少人都將玫瑰排在第一位。若想感受一場與春天的浪漫之約,不妨選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與家人好友去三亞亞龍灣國際玫瑰谷逛逛。

  玫瑰谷位於三亞亞龍灣,總佔地2755畝,種植玫瑰達500多種。漫步其中,成片的玫瑰花田陣陣飄香,紅的、粉的、黃的等各色玫瑰令人眼花繚亂,不同品種玫瑰的形態、香味、用途也

有所不同,一邊賞花觀景的同時,還能一邊學習到不少鑒賞玫瑰的小竅門。

  除了浪漫的玫瑰,園區內景色宜人,還種植了其他鮮花植物,包括向日葵、千日紅、醉蝶花、鼠尾草、馬鞭草、格桑花、百日菊等,為滿園春色帶來了更多驚喜。此時逛園,向日葵盛開得格外燦爛,10萬株向日葵形成一片生機勃勃的花海,花田秋千、油紙傘、彩色風車等裝飾其中,與不遠處浪漫、優雅的玫瑰花田相映成趣。此外,景區內正在舉行向日葵花田會,前來賞花的市民遊客還能參與到親子互動、打卡尋寶等特色活動中,活動將持續到本月25日。

  若在園區內走累了,可擇一處陰涼處休息,喝上一杯當地出品的玫瑰花茶,觀賞青山、花海、田園相融的美景,看鴿子在田埂上自在覓食,幸運的話,還能遇到花農耕種勞作的場景,花農戴着斗笠、漫步花田中的場景也別具人文特色,感受不一樣的田園悠閑之樂。

  ●●小貼士

  交通:三亞市區乘坐15路、25路、27路、29路、旅遊專線公交(天涯海角——亞龍灣、大小洞天——亞龍灣班車)至亞龍灣路口站(亞龍灣加油站)下車即到。

  美食:景區內有不少圍繞玫瑰制作的精美茶點,比如玫瑰茶、玫瑰餅等。此外,景區周邊的博后村還有不少地道農家樂,能一邊欣賞村野美景,一邊品嘗白斬雞、香草鴨等特色農家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