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龍壽洋萬畝田園公園 萬紫千紅 花海游

時間:2019-02-26 09:59:41來源:海南日報

  遊客在龍壽洋花海遊玩。 翁振繼 攝

  海南日報記者 林詩婷 丁平 李艷玫 劉笑非 通訊員 符宗瀚 謝小茜

  時間,可以調味出最好的美食;時間,也可以讓您遇見最美的風景。二月,海南龍壽洋萬畝田園公園的花海,又開花了。

  最受歡迎的,當屬百日草花海,白色的、黃色的、橙黃色的、粉紅色的、桃紅色的、紫色的……在這裏,百日草花鋪瀉于沿道花帶中,一團團一簇簇,五彩繽紛,讓人如在畫中游。醉蝶花香也是芳蹤處處,在這裏,醉蝶花的花瓣輕盈飄逸,似蝴蝶飛舞,非常美觀。而藏在深處的向日葵,展示的則是花海的另類美態。走進向日葵花海,葵花朵朵猶如金色的小太陽。

  花海風車橋是今年新增的體驗項目。置身于風車海洋,仿佛進入了浪漫的童話世界。遊客劉里一邊拍照留戀,一邊說,「風車象徵着事業滾滾向前、蒸蒸日上,拍下了作為微信頭像,期待今年能有好兆頭。」

  龍壽洋萬畝田園公園講解員陳玉芳告訴海南日報記者,龍壽洋花海的花期延綿數月,今年種植了向日葵、百日草、格桑花等多個品種近200畝。據統計,春節期間,龍壽洋萬畝田園公園花海共接待遊客13.7萬人次,遠高於去年,成為瓊海田園旅遊的亮點。

  在花海,農民還種植了番石榴,可供遊客採摘,5元一斤。周邊還有花房、草莓採摘、睿蝸房車、兒童樂園等周邊游項目供遊客暢玩。

  ●●小貼士

  地址:海文高速出口與213省道交叉口東50米。

  美食:賞花后,可就近去嘉積鎮品嘗嘉積鴨、溫泉鵝,或者去吃雜糧,比較有名氣的有五穀雜糧面、高粱椰絲粑、芋頭椰奶冰、脆皮高粱卷、火龍果卷粑、雞屎藤粉、南瓜餅、玉米烙等。如果時間充足,還可以開車去潭門品嘗海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