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三亞水稻國家公園 千畝花海 滿園香

時間:2019-02-26 09:51:37來源:海南日報

  

  三亞海棠灣水稻國家公園花海,吸引遊客前來觀賞(海南日報記者 陳元才 通訊員 朱鼎甲 攝)

  海南日報记者 林诗婷 丁平 李艳玫 刘笑非 通讯员 符宗瀚 谢小茜

  又到春暖花開時。來到三亞,去哪兒賞花合適?坐擁千畝花海的三亞水稻國家公園值得推薦,這也是當地市民踏青賞景的熱門選擇之一。

  此時鹿城,正是春光明媚。進入園區,除了生機勃勃的稻田景觀,格桑花、硫華菊、百日草、醉蝶花、美人蕉、三角梅、沙漠玫瑰、向日葵、睡蓮等各式鮮花競相綻放,園內還設有大型中國恐龍(1:1復原)科普基地,近300種「恐龍」被逐一安放于田埂溝渠,形成了長達1.5公里的「百龍步道」,與花海田園形成獨特景觀,吸引着眾多市民遊客前來「打卡」拍照。值得一提的是,園區內並未建有大型建築,開闊的視野給人以放鬆、享受之感。

  當漫步田野中,風拂花海,一望無垠,遠處的綿延青山、稻田木屋、蜿蜒棧橋等景觀定格成精美畫面,隨手一拍都值得留念。

  除了觀景,園區內還設有不少新奇有趣的田野體驗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家庭游。比如,可以體驗花果蔬菜採摘,或是品嘗農家西瓜、香瓜、黃瓜、絲瓜的香甜美味;也可以感受稻田插秧、稻田摸魚、DIY插花、椰子保齡球等農趣活動;或是去馬場體驗區與動物來一次親密接觸,還可以觀賞富有特色的竹竿舞、稻草人樂隊、雜技表演等。 若選擇下午賞花,等待着夜幕降臨,能感受到一番靜謐田園之美。

  當晚霞映在五彩斑斕的花海上,艷麗的鮮花又多了一絲嬌柔氣質,園區內3000多盞燈將成片點亮,為夜遊田園增添更多趣味。

  ●●小貼士

  交通:園區位於三亞市海棠區灣坡路,適合自駕前往,也可搭乘33路公交或「水稻國家公園?海棠灣」穿梭巴士。

  美食:周邊美食以田園、農家為特色,可品嘗灣坡鴨、藤橋排骨、公道飯,景區設有稻田盛宴海鮮廣場,除了海鮮大餐,還有以「稻文化」為主題的特色美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