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黃河三峽跨黃河高空玻璃吊橋紅動中原

時間:2019-02-25 14:08:13來源:黃河三峽景區

黃河三峽跨黃河高空玻璃吊橋(圖片來源:黃河三峽景區)

  長達365米的黃河三峽跨黃河高空玻璃吊橋,在這一天迎來了她紅紅火火、精彩絕倫的新年首秀!365米,每走一米就是滿滿一天的祝福,走完全程就擁有了2019年全年的祝福。 

  全透明的三層航空夾膠玻璃橋,既是從黃河三峽孤山景點通向玄天洞景點的交通要道之一,又是景區一處絕美的全視野無阻礙觀景橋。在這裏,可以俯瞰、眺望黃河三峽景區所有景點,飽覽兼具南北風光特色的黃河三峽美景。人在橋上走,船在橋下行,橋上橋下隔空相望是一副多麼美妙浪漫的場景。 

  站在橋上,遊客可以盡情欣賞兩邊如畫的山崖,還可以無阻礙欣賞腳下萬頃碧波,豪華遊輪滿載歡笑和幸福往來。

  河南濟源黃河三峽景區位於河南濟源,是國家4級景區,中國水利風景區,景區兼具南太行和清水黃河的唯美風光,既有北方山水的雄奇曠遠,又有江南水鄉的秀麗柔美。

  這裏不光山水秀麗,還有着極為豐富的文化底蘊,是華夏文明最早的發源地之一,更是大宋趙匡胤和楊家將的發跡地,有「皇家山水」之美譽,每年農曆二月初三,都會迎來世界各地的趙楊兩姓到此祭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